首页 > 股票 > 新股 > 8只新股今亮相 或各显神通演绎“新”行情

8只新股今亮相 或各显神通演绎“新”行情

证券日报2014年01月23日09:14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23日上市的8只新股为:众信旅游、安控股份、思美传媒、天赐材料、恒华科技、扬杰科技、汇中股份、汇金股份。分析人士表示,鉴于前期10只新股的火爆表现,以及市场上被抑制许久的“炒新”激情,今日这8只新股如不出意外,有望延续近期的“新股行情”。

自IPO重新开闸以来,截至昨日,已有10只新股在沪深交易所挂牌交易,这10只个股上市首日均取得了较大涨幅,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的热点之一,而今日则将有8只新股在深交所上市。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鉴于前期10只新股的火爆表现,以及市场上被抑制许久的“炒新”激情,今日这8只新股如不出意外,有望延续近期的“新股行情”。

今日上市的8只新股为:众信旅游(002707)、安控股份(300370)、思美传媒(002712)、天赐材料(002709)、恒华科技(300365)、扬杰科技(300373)、汇中股份(300371)、汇金股份(300368)。

从基本面看,这8只新股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众信旅游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出境游运营商,公司主要从事出境游的批发、零售业务以及商务会奖旅游业务,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旅游服务。

安控股份拥有完整的RTU产品产业链,公司产品具有较强的技术先进性及客户适用性,逐渐发展成为业内知名的RTU产品供应商及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实现油气行业专用产品的产业化。

思美传媒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服务类广告运营商,为客户提供从品牌策划到监测评估的全方位广告服务,旗下拥有华意纵驰等五大核心品牌,未来将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创新性、专业性的传播集团。

天赐材料主要从事个人护理品材料、锂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等精细化工新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恒华科技定位于智能电网领域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公司下游主要面向国家电网公司及下属各省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等大型电力电网集团。

扬杰科技是国内少数集分立器件芯片设计制造、器件封装测试、终端销售与服务等纵向产业链为一体、产品线涵盖分立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整流桥等全系列、多规格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的规模企业,是我国杰出的分立器件IDM后起之秀。

汇中股份是超声流量仪表领域的专业生产商,公司主营生产超声热量表、超声水表、超声流量计等三大类产品。

汇金股份为捆钞机和装订机市场领先企业,2012年,公司捆扎系列产品年销量超过9000台,捆钞机产品细分市场占有率超过15%,市场份额排名第一;装订机年销量超过19000台,市场份额排名第三。

有分析人士表示,在打新个股选择上,热点行业中建议关注医药、电子和TMT等。因此建议关注思美传媒、安控股份、扬杰科技等。其中,方正证券给予安控股份30倍至33倍市盈率估值。预计公司2013年、2014年和2015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5101万元、6242万元和7390万元,对应IPO后总股本摊薄每股收益分别为1.03元、1.26元、1.49元。合理定价区间应为30元至33元。中金公司表示,参考A股油气设备板块的相对估值水平来考虑安控股份的合理价格,可比公司的2014年市盈率平均值在34.7倍。再综合考虑安控股份的竞争力和成长性,公司股票二级市场合理估值在25倍至28倍。

[责任编辑:穆皓]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