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S中纺机停牌再议股改重组

S中纺机停牌再议股改重组

上海证券报2014年01月22日11:18分类:上市公司

S中纺机今日突发公告称,公司现接到第一大股东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依照“关于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纠纷案件之调解协议书”和最高人民法院出具的《民事调解书》的约定内容,公司主要股东及有关方面正在筹划公司股改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A、B股股票将于1月22日起停牌

事实上,在去年9月上述调解书下达、S中纺机第一、二大股东就股权转让纠纷达成基本和解后,相关各方当时便曾就上市公司股改、重组事宜进行过进一步协商、论证、沟通,但最终未能形成一致方案。在此背景下,S中纺机股票也于去年9月23日复牌。如今经过数月的筹备后,S中纺机广受关注的股改、重组事宜终再度“提上日程”。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