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广药王老吉投3.2亿建生产基地布局华北市场

广药王老吉投3.2亿建生产基地布局华北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21日14:26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社记者冯璐

深圳(CNFIN.COM/XINHUA08.COM)--20日,广药集团旗下的王老吉大健康有限公司与河南省新乡市人民政府签约,将在河南新乡建立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新乡)生产基地,继而推进公司在华北市场的产能布局。

据王老吉大健康有限公司方面介绍,项目总投资约为人民币3.2亿元,首期将建设两条罐装生产线,建成后王老吉凉茶年产量可达2000万标箱,预计实现产值15亿元。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表示,王老吉生产基地落户新乡,将首先满足河南省的市场需求,同时辐射周边省份。

公司方面表示,未来还将在华北、西北、华东、东北等多个区域设立生产基地,以满足发展需要。

此外,广药集团还与新乡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意向书,拟在新乡市属、县属多家公立医院开展医院药房信息化改造和医药物流延伸服务,推进广药大商业板块的升级,这是继广药集团在广东省属、广州市和梅州市多家医院药房开展医药物流延伸服务之后,又一次在医药商业领域的版图扩张。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