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金轮股份20日网上申购 业绩可期

金轮股份20日网上申购 业绩可期

证券日报2014年01月20日14:55分类:新股

今日,金轮科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轮股份”)A股发行进入网上申购阶段,根据公司发行公告,发行定价为7.18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19.41倍。

招股书显示,金轮股份主要从事纺织梳理器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是金属针布、弹性盖板针布、带条针布、固定盖板针布、预分梳板、分梳辊、整体锡林河顶梳等纺织梳理器材,是纺织机械的关键专用基础件,广泛应用于棉纺、毛纺、非织造布、织物后整理等纺织行业的各个领域。

本次新股发行计划募集资金2.2亿元,用于投资4000吨金属针布、10000套盖板针布、25000条带条针布及50000根固定盖板针布建设项目。据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募投项目的实施,一方面能使得公司主要产品的产能均能得到提升,突破限制公司进一步发展的产能瓶颈。另一方面作为公司梳理器材生产的主要原材料之一,配套针布钢丝产能会有效降低生产成本,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据介绍,过去几年公司的毛利率维持在40%左右,目前公司高端产品比重持续提升,成本方面的管理不断加强,盈利能力不断提高,而随着募投项目的达产,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穆皓]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