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中银基金派5.85亿红包成千亿级公司长跑冠军

中银基金派5.85亿红包成千亿级公司长跑冠军

上海证券报2014年01月20日10:14分类:基金

记者从中银基金获悉,包括中银中国、中银收益在内的中银基金旗下6只产品将于1月21日、22日集中分红,共计派出超5.85亿元的大红包,助力投资者新年“马上有钱”。

据悉,此次参与分红的包括中银基金旗下权益类、固定收益类多只产品。其中,中银中国银精选混合型基金每10份派1.3元,成为此轮分红“最给力”的产品,中银行业优选混合基金紧随其后,每10份派0.7元,中银动态策略股票基金和中银收益混合基金每10份派0.6元。此外,中银基金旗下债券型基金也加入到此次慷慨分红的队伍中,中银稳健增利每10份派0.15元,中银信用增利每10份派0.03元。

此次参与分红的七只基金均是引领中银基金业绩持续增长的明星产品。海通数据显示,2013年中银收益和中银中国精选两只混合基金的收益率分别达28.22%与20.96%,在79只同类基金中分别排名第7和第15。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中银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已突破1200亿元,达1217亿元,同比增长逾20%,行业排名跃升至第6位,分别较2012、2011年底提升了2位、12位。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