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上交所就新股“纽威股份”发布交易监管信息

上交所就新股“纽威股份”发布交易监管信息

中国证券网2014年01月16日15:50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1月17日,新股“纽威股份”(603699)将在上交所上市交易(此轮IPO重启以来,纽威股份将成为首只挂牌上市的新股),为防范新股炒作风险,为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上交所1月16日发布了新股交易监管信息。

2014年1月17日,新股“纽威股份”(603699)将在上交所上市交易(此轮IPO重启以来,纽威股份将成为首只挂牌上市的新股),为防范新股炒作风险,为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上交所1月16日发布了新股交易监管信息。

上交所表示,对出现新股异常交易行为的账户,上交所将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新股上市初期交易监管的通知》,采取相应的监管措施。

上交所6方面监控炒新

纽威股份明日在上交所上市,上交所今日发布微博指出,为防范新股炒作风险,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将该股上市初期的交易监管信息提示。对出现新股异常交易行为的账户,上交所将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新股上市初期交易监管的通知》,采取相应的监管措施。

(一)同一证券账户或同一控制人控制的多个证券账户,单日以竞价方式累计买入数量超过新股实际上市流通量1‰的;

(二)同一证券账户或同一控制人控制的多个证券账户进行日内反向交易或频繁隔日反向交易,且数量较大的;

(三)在集合竞价阶段或收盘前15分钟,通过高价申报、大额申报、连续申报、频繁申报撤单等方式,严重影响新股开盘价或者收盘价的;

(四)在连续竞价阶段,当最新成交价接近日内最高成交价时,以不低于行情即时揭示的最低买入价格累计申报买入数量超过新股实际上市流通量0.2‰的;

(五)申报买入价格高于申报时点之前的行情揭示最新成交价的2%,且数量较大的;

(六)利用市价委托进行大额申报,严重影响新股交易价格的。(记者严洲)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