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扬杰科技15日申购

扬杰科技15日申购

中证网2014年01月15日09:37分类:新股

扬杰科技今日将进行申购,发行价格为19.50元/股,申购简称为“扬杰科技”,申购代码为“300373”。

公司此次公开发行股份总数为2060万股,其中新股发行1340 万股,老股转让72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1236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824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40%。

公司主营业务为分立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及整流桥等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主营产品为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光伏二极管、全系列二极管、整流桥等。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大功率分立器件芯片项目”、“旁路二极管项目”和“微型贴片整流桥、二极管项目”。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梁勤表示,2014年及2015年的成长,取决于公司在2012年及2013年的新品投入和市场开拓,公司为未来已经储备了相应的新产品和新客户。未来两到三年发展目标是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加强技术创新、完善管理制度及运行机制、加强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合作,将更多高品质、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适应市场需求的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推向市场。同时,公司将继续扩大现有产品市场领先优势,并加大对新兴市场的开发力度,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及主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