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连续收出4条阴线 金杯汽车止跌涨停

连续收出4条阴线 金杯汽车止跌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4年01月15日10:40分类:上市公司

连续收出4条阴线后,金杯汽车走势在昨天发生逆转。受《关于军队贯彻落实的措施》刺激,金杯汽车股价昨日涨停,以2.86元报收。

由于有政策利好的支撑,金杯汽车昨日k线走势毫无悬念,还在早盘阶段便被热情的交投资金拉至涨停。但值得注意的是,自2013年12月5日以来,该股下跌趋势明显,先后跌破60日线、120日线乃至5日线,截至本月13日,累计下跌幅度高达15.86%,与股价一同下滑的还有每日成交额,近一个半月来,该股每日成交额均在千万元以下徘徊,直到昨日才出现大幅反弹,较前一交易日增长2倍有余。

根据上述措施,全军和武警部队要持续开展军车管理专项整治,严格军车号牌适用范围和数量限制,严格按编制配备公务用车。公务用车是新集中采购,选用国产自主品牌汽车。

分析人士认为,该举措必将显著提振我国自主品牌汽车,一方面有利于自主品牌分享庞大的千亿元市场,另一方面也有利于自主品牌提升品牌影响力,切入高端车行列。随着政策的发酵和落实,预计反弹行情还将延续,建议保留融资仓位。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