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四川长虹再度上攻

四川长虹再度上攻

中国证券报2014年01月15日10:05分类:上市公司

为期4天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已经顺利落下帷幕,但其强烈的产业影响力仍在持续发酵。昨日,在该展会备受瞩目的国内电视制造巨头四川长虹股价再涨9.57%,报收3.55元,而这也是连日来该股收出的第四根阳线。

以全天行情来看,四川长虹昨日午前、午后风格迥异,从上午开盘截至下午1点,该股持续处于平盘整理状态,每分钟成交量也在低位运转,但在下午1点20分左右,该股成交量突然大增,短短10分钟内便带动股价大涨逾8%,此后,在间歇性大额买单的支撑下,该股涨幅震荡扩大。

据了解,作为参展上述展会“中国军团”主力队员,四川长虹携多款最新产品高调登场。公司总经理更放言,本月18日长虹方面还会有大动作。

分析人士预计,到2020年,我国智能家电的生产总值将由2010年的50亿元飙升至1万亿元。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四川长虹将凭借行业龙头地位提前瓜分这一巨大的新型消费市场。目前,四川长虹已经实现了从单纯的家电制造商向标准制定商、内容提供商的转变,形成了集数字电视、通讯、网络、商用系统电子等为一体的多元扩张格局。建议保留融资仓位。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