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林业局将推进林权流转

新华每日证券:林业局将推进林权流转

天一星辰2014年01月15日09:0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国务院新闻办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请国家林业局介绍第二次全国湿地资源调查结果等方面情况。林业局新闻发言人程红表示,下一步国家林业局将进一步完善集体林权改革,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稳定和完善农民的林地承包经营权,推进林权的流转,减少行政审批。概念股:吉林森工、永安林业、福建金森、卧龙地产、丰林集团、福建南纸、中福实业。

【要闻导读】

>重组协议应定违约补偿

>林业局将推进林权流转

>军队公务车限国产品牌

>甘肃助力兰州新区建设

>兴业:增持新华医疗

>东莞:推荐老板电器

>稀土:集中度望提升

>军工:关注催化因素

【政策风向】

重组协议应定违约补偿

上交所日前发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第十号 重组公司持续信息披露》,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重组停牌前相关事项的核实、确认和承诺、重组停牌期间及披露重组方案后的持续信息披露,并强化了重组公司董事会的勤勉尽责义务。《备忘录》要求重组公司董事会履行勤勉尽责义务,委托中介机构对交易对方进行调查,并在附生效条件的重组协议中约定有效可行的违约补偿条款、泄密赔偿条款等。

林业局将推进林权流转

国务院新闻办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请国家林业局介绍第二次全国湿地资源调查结果等方面情况。林业局新闻发言人程红表示,下一步国家林业局将进一步完善集体林权改革,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稳定和完善农民的林地承包经营权,推进林权的流转,减少行政审批。概念股:吉林森工、永安林业、福建金森、卧龙地产、丰林集团、福建南纸、中福实业。

军队公务车限国产品牌

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解放军四总部日前印发《关于军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措施》,并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抓好落实。《措施》指出,要严格军车号牌使用范围和数量限制。公务用车实行集中采购,选用国产自主品牌汽车。A股市场上,上汽集团、华域汽车,长安汽车、长城汽车、悦达投资、一汽轿车、一汽夏利、比亚迪等值得关注。

甘肃助力兰州新区建设

甘肃“两会”将加快兰州新区建设列入2014年政府工作重点,固定资产投资将达500亿元,支持在兰州新区设立民营银行,推动建设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分析认为,甘肃省后续发展仍集中在大能源(传统煤化+新型的风电光伏)和新材料,投资拉动而言,将大幅提升对高端装备制造的需求。概念股:中材科技、蓝科高新、阳光电源、航天机电。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