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潍柴集团去年收入破千亿

潍柴集团去年收入破千亿

上海证券报2014年01月15日10:06分类:上市公司

上证报记者近日在潍柴集团2014年商务年会上获知,潍柴集团2013年销售收入突破千亿元大关,达1003.6亿元。从2004到2013,潍柴用9年的时间,营收规模从100亿跨越到1000亿。

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说:“过去,潍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创造了一个老国企辉煌腾飞的奇迹,这离不开广大合作伙伴与公司携手并肩的共同努力;未来,我们要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依然需要广大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路同行。”

2013年,潍柴集团确立了二次创业的企业发展战略,确立了打造百年企业、进军世界500强的“潍柴梦”。董事长谭旭光表示,“潍柴梦”不只是潍柴人的梦,也是潍柴与所有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之梦,让大家能够在共同为梦想的奋斗中收获价值。为了实现这一梦想,潍柴将继续做好产品,打造“最具成本竞争力、最具核心技术竞争力、最具品质竞争力的产品”。这一切,都离不开产业链上所有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