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汇金股份和汇中股份15日申购

汇金股份和汇中股份15日申购

上海证券报2014年01月15日08:57分类:新股

拟登陆创业板的两家河北公司汇金股份和汇中股份今日开始网上和网下申购。其中,汇金股份此公开发行1670万股,发行价格18.77元/股,对应市盈率21.33倍,单一证券账户最高申购数量6000股;汇中股份此次发行总数为1200万股,发行价格39.89元/股,对应市盈率39.11倍,单一证券账户申购上限为4500股。

据招股意向书,汇金股份募集资金1.2亿元,募投项目包括捆扎设备工程建设项目、装订机工程建设项目、人民币反假宣传工作站工程建设项目,主要用于公司现有产品的升级换代和产能扩大。募投项目的实施,将扩建公司金融机具产品的生产线,增加公司产能,提高公司产品质量和市场份额,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综合竞争力和市场地位。

汇中股份本次募集的2.1亿元将用于超声热量表产业化项目以及大口径超声水表项目,有望缓解公司目前产能超负荷运转的局面,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并为未来几年热量表市场的高速增长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