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深交所公告速递(1月15日)

深交所公告速递(1月15日)

中国证券报2014年01月15日08:47分类:公告市况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零七股份(000007)公布关于年度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公告。

深华新(000010)根据相关要求,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就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事项向深华新董事会及全体股东提交2013年度保荐工作报告书。相关内容见2014年1月15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深长城(000042)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的议案》。

中金岭南(000060)深圳市有色金属财务有限公司2013年未经审计财务报表在中国货币网披露。

华控赛格(000068)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的利益,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华控赛格”,证券代码“000068”)自2014年1月14日13:00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国际实业(000159)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在吉尔吉斯斯坦投资设立银行的议案》、《关于关联自然人购买子公司房产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