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股改后*ST华塑14日复盘 股价盘中暴跌逾70%

股改后*ST华塑14日复盘 股价盘中暴跌逾7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4日10:2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几经波折后,完成股改后的*ST华塑终于于14日恢复交易,当日该股股价盘中暴跌逾70%。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几经波折后,完成股改后的*ST华塑终于于14日恢复交易,当日该股股价盘中暴跌逾70%。

截至9时55分,*ST华塑股价跌70.24%,报4.17元/股。

1月14日,*ST华塑公告表示,公司股票将于本日开市起复牌交易。公司股票当天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自1月15日开始涨跌幅限制为5%。1月14日为公司股改完成后的首个交易日,相关股东的限售承诺自1月14日起开始计算。

据S*ST华塑1月6日公告,其股权分置改革基本方案为:以逾5.75亿元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5.75亿余股;其中,向麦田投资定向转增约1.98亿股;向股改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逾3.77亿股(折算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5股)。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变为8.25亿股,麦田投资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停牌前,该股报14.01元/股。据悉,自2013年12月19日起,该股开始停牌股改,而这已经是其第三次股改。

此前的1月9日,公司本应复牌,但当日公司却发布公告称,“因投资者投诉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存在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事项”,自即日起停牌并在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分析指出,这一事件在A股市场上鲜有先例。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