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IPO排队企业减至701家

IPO排队企业减至701家

中国证券报2014年01月13日09:38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截至9日24时,沪深两市IPO在审企业规模受已过会企业陆续拿到批文撤出排队队伍影响,总数较前一周大幅减少41家至701家。这是自2012年底IPO暂停以来排队企业数量下降最多的一周。

证监会最新数据显示,截至9日24时,沪深两市IPO在审企业规模受已过会企业陆续拿到批文撤出排队队伍影响,总数较前一周大幅减少41家至701家。这是自2012年底IPO暂停以来排队企业数量下降最多的一周。

其中,拟在主板上市的企业为174家,拟在中小板上市的企业为288家,拟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为239家。已过会的企业减少35家,还余31家。上周还有4家企业被终止审查,分别是拟登陆中小板的山东东佳,拟登陆创业板的粱江通信、方正宽带与迅通科技。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日前表示,目前在审的首发企业均需按规定补充提交预披露材料和2013年年报,履行新股发行体制改革意见的要求后方可进入审核程序,预计要到3月才会召开首发企业发审会。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