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路演反响热烈 投资者认可东易日盛成长性

路演反响热烈 投资者认可东易日盛成长性

证券日报2014年01月10日10:51分类:新股

自1月7日刊登招股意向书以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易日盛”)高管团队协同保荐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即可前往北京、上海和深圳等三地开展面向询价机构的预路演推介活动。尤其是1月9日上海推介会现场反响热烈,包括华宝兴业、国泰基金、华安基金、申银万国、中国人保等众多大型机构的近百名投资者参与。

在预路演活动中,公司董事长陈辉先生、总裁杨劲女士率领高管团队积极解答机构投资者各类提问,公司良好的行业背景和综合性竞争优势受到机构投资者的广泛认同,公司高管团队踏实稳健的态度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给投资者留下深刻印象。

公司总裁杨劲女士发表致辞,东易日盛成立于1997年,以国际化的设计视野,欧洲生态施工工艺,全球化供应链采购体系,信息化管控手段等,引领中国家装高端市场,以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形成了有机整体家装解决方案的整合能力,已成为家装行业第一品牌。目前集团拥有6 家子公司、60家分公司,产品和服务辐射了106个城市。从创业之初秉承着“先做人,后做事,再赚钱”“虔诚地为客户服务是东易生存之本”的核心理念,保持了公司规模和营业收入的良好增长。“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是东易的使命,而“致力成为最受尊敬的卓越的住宅装饰品牌运营商”是东易人的共同愿景。

对于机构投资者最为关心的与同行业相比公司具备哪些差异化竞争优势,公司总裁杨劲女士表示,十年前东易日盛主要依靠口碑和品牌,客户主动上门,而现在和未来最重要的是依据网络,公司目前的客户也主要来自于网络,公司会在每个城市搜索出城市的楼盘地图,并据此进行预售会、设计沙龙,通过网络的形式定点做好客户沟通准备工作。通过互联网线上线下打通客户资源,扩大单店的客流,这是公司未来拓展店面客户资源的重要方式之一,也是公司的竞争优势之一。

机构投资者问及公司未来是否计划进军B2B模式?董事长陈辉先生认为,关于公司未来的资本运作,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会考虑去收购B2B的工装企业,收购的目的是聚焦于精装修领域,当然这不是公司的第一选择,公司的第一选择优先考虑收购同行,特别是收购软装的一些中小企业,聚焦东易日盛的核心业务优势。

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领导者,投资者普遍认为,虽然公司可能会受到房地产行业周期性发展的影响,但对公司未来三年业绩纷纷表示看好,预计居室装饰设计、工程施工、配套木作产品研发、生产及全国性家装品牌经营等各大板块的业务均将实现较大幅度的增长,未来几年的成长性较为突出。

公司总裁杨劲女士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公司的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聚焦住宅装饰行业,借力资本市场,为更多中国人带来环保、美好、时尚而具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力争成为中国最具规模、最具品牌影响力、最具国际化设计视野、最具消费者信赖的家装产业集团!

根据发行时间安排,东易日盛网上申购日期为1月16日。(王 杨)

[责任编辑:穆皓]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