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港股 > 李嘉诚:今年机会将属于有智慧面对挑战的人

李嘉诚:今年机会将属于有智慧面对挑战的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0日10:34分类:港股

核心提示:李嘉诚出席长实集团周年晚宴时表示,集团以香港为基地,国际业务遍布52个国家和地区,在各地投资经营规模的大小将根据当地政治、经济和营商环境而作出调节决定,因时制宜。他还强调,今年的机会将属于有智慧面对挑战的人。

新华社记者谢希语

香港(CNFIN.COM / XINHUA08.COM)--长实集团主席李嘉诚9日表示,今年世界政治经济仍会反覆不定,美国货币政策依然影响全球经济发展,集团将继续谨守"发展不忘稳健"的原则,以股东长远利益作出各类投资决定。

李嘉诚出席长实集团周年晚宴时表示,集团以香港为基地,国际业务遍布52个国家和地区,在各地投资经营规模的大小将根据当地政治、经济和营商环境而作出调节决定,因时制宜。他还强调,今年的机会将属于有智慧面对挑战的人。

他承认,集团去年在香港售楼虽远未能达到预期,但集团多年坚持的全球化拓展和各核心业务表现良好,整体仍取得正面增长。

在当日公布的福布斯香港50富豪榜中,李嘉诚以320亿美元的资产继续占据榜首位置。(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