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麦趣尔刊发招股意向 正式启动IPO

麦趣尔刊发招股意向 正式启动IPO

上海证券报2014年01月09日09:11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麦趣尔正式启动IPO,拟登陆中小板,此次拟发行新股2617万股。麦趣尔是新疆具有代表性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以乳制品制造和烘焙连锁为核心业态,并辅以节日食品、冷冻饮品、饮料、速冻米面食品等的研发与加工。

今日,麦趣尔刊发招股意向书,正式启动IPO。公司拟登陆中小板,此次拟发行新股2617万股。

麦趣尔募投项目总投资为29529万元,包括日处理300吨生鲜乳生产线建设项目、2000头奶牛生态养殖基地建设项目、烘焙连锁新疆营销网络项目以及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将对产能提高、产业链完善、销售网络推展及自主创新平台的进一步搭建产生重要影响。

麦趣尔是新疆具有代表性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以乳制品制造和烘焙连锁为核心业态,并辅以节日食品、冷冻饮品、饮料、速冻米面食品等的研发与加工。作为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的理事单位、中国乳制品协会会员单位,麦趣尔主持和参与制定了一系列烘焙食品行业标准。公司的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在乳业和烘焙食品领域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队伍。公司在新疆地区高端液态乳制品细分市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曾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中国烘焙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中国名饼”等诸多荣誉。

目前公司生产的乳制品主要包括灭菌乳、调制乳和含乳饮料三大系列20余种产品,主要在新疆区内销售。烘焙食品包括面包、蛋糕、中西式糕点、月饼四大系列共400余种产品,并建立了39家烘焙连锁直营店,覆盖乌鲁木齐、昌吉、南北疆及北京地区。除此之外,公司建有烘焙食品加工厂、区域性的加工中心和连锁店的现场烤制及加工间,烘焙连锁所需产品绝大部分由公司自主生产。

根据发行时间安排,1月13日至1月15日为麦趣尔网下询价日,1月20日为网下缴款日、网上申购日。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