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纽威股份成功网上路演 9日网上申购

纽威股份成功网上路演 9日网上申购

上海证券报2014年01月09日08:28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从网上路演提问看,投资者对纽威股份登陆A股的关注度很高。据发行计划,投资者可在今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简称“纽威申购”,申购代码“732699”。

昨日下午,纽威股份网上路演在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成功实施。公司董事长王保庆偕高管及保荐机构代表就企业发展战略、发行定价、投资价值等与投资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从网上路演提问看,投资者对纽威股份登陆A股的关注度很高。据发行计划,投资者可在今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简称“纽威申购”,申购代码“732699”。

对于公司发展战略,王保庆昨日在路演中表示:未来,纽威股份将继续坚持中高端阀门产品的定位,走自主创新之路,完善科学和可持续的技术研发体系;巩固在石油化工领域的优势地位,逐步打造在核电、冶金等阀门细分领域的市场地位;利用好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建设全球化的营销网络体系和业务布局;发展成为一家拥有世界一流技术水平、提供全套工业阀门解决方案、具备较强核心竞争实力的跨国企业集团。

对于投资者关注的纽威股份未来业绩前景,王保庆对公司保持业绩持续、稳定增长充满信心。他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经济和社会效益最大化为目标,把主业做精、做专、做大、做强,保持主营业务的收入和利润持续、稳步增长。今后募投项目的投产,将为公司利润的增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根据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的投价报告,预计公司2013至2015年全面摊薄EPS(每股收益)分别为0.60、0.67、0.83元,参照本次发行价格17.66元/股,对应的2013年PE(摊薄后)约为29.43倍,低于目前行业平均水平。有参加公司路演的机构人士表示,纽威股份发行价格考虑了公司自身优势、行业前景、可比公司市盈率水平、投资者申购情况等因素,还是比较合理的,给市场留出一定的价值空间。

根据计划,纽威股份此次公开发行的网下发行结果和网上中签率将在1月13日公布,最终的网上发行中签结果将在1月14日披露。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