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上海家化独立董事周勤业辞职

上海家化独立董事周勤业辞职

上海证券报2014年01月08日11:23分类:上市公司

上海家化今日公告称,1月7日公司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周勤业的书面辞职报告。周勤业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职务。

公司指出,周勤业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独立董事人数为2名,未达到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人数三分之一比例的法定要求。根据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周勤业仍将履行独董职务,公司也将尽快组织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

据查,周勤业于2012年12月18日被选为公司第五届独立董事,任职期限自当选之日起至2015年12月18日。另据公司2012年年报,其曾任上海财经大学会计系副系主任,上交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上市部总监、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现任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委员、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审计准则委员会委员、公司独立董事。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