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ST国恒大股东所持股权再遭强制卖出

*ST国恒大股东所持股权再遭强制卖出

中国证券报2014年01月08日10:20分类:上市公司

1月7日晚,*ST国恒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深圳中院下达的《通知书》。通知书称:关于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商票纠纷案,执行裁定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并指令华龙证券强制卖出深圳国恒持有的“*ST国恒”2124万股无限售流通股。截至2014年1月2日,华龙证券已经卖出上述股票15517300股。

因本次股权变动,深圳国恒持有的*ST国恒股票数量从204,773,235股变为189,255,935股,持股比例从13.71%变为12.67%,深圳国恒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ST国恒还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及董事蒋晖的《辞职书》,蒋晖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及董事职务。辞职后,蒋晖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戴小河)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