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海油服与墨石油公司签长期作业合同

中海油服与墨石油公司签长期作业合同

中国证券报2014年01月08日10:15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证券报记者1月7日从中海油服获悉,公司近日与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正式签署了2000马力模块钻机COSL4的长期作业合同。作业时间达到1700多天,日费水平也较上一轮作业合同有所提升。

据中海油服介绍,公司与PEMEX已有六年的合作历史。在与PEMEX的合作过程中,公司以专业化的管理模式以及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并在该区域享有较高的客户满意度。同时,近期墨西哥石油改革法案的通过也为公司未来进一步扩大墨西哥湾的业务和市场规模创造了良好条件。

墨西哥湾区域是中海油服重要的海外市场。截至目前,公司在墨西哥湾区域共运营四套模块钻机与三座高端自升式钻井平台。年内还将有一套3000马力模块钻机在建造完成后投放至该市场。(汪珺)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