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扬杰科技1月15日申购 IPO拟募集2.4亿元

扬杰科技1月15日申购 IPO拟募集2.4亿元

证券日报2014年01月06日09:14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对于本次IPO,扬杰科技坦言,目前,公司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旁路二极管及微型贴片整流桥、二极管的销售收入呈稳步增长的趋势。

作为扬州首家即将登陆创业板的公司,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杰科技”)今日起正式启动招股程序。

扬杰科技主要从事分立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整流桥等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线涵盖半导体分立器件产业链的主要环节,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智能电网、光伏、消费类电子、LED、通讯等领域。按照招股计划,公司将发行2300万股,拟募集资金2.40亿元。本次募集资金公司拟投资于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旁路二极管,以及微型贴片整流桥、二极管等项目。

对于本次IPO,扬杰科技坦言,目前,公司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旁路二极管及微型贴片整流桥、二极管的销售收入呈稳步增长的趋势。尽管公司已通过持续的技术改造、更新设备、优化工艺流程等多项措施提升公司现有产能,但仍不能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2011年,公司上述产品产能已接近饱和,产销率均在95%以上,若不及时扩张,将严重制约公司市场推广计划的充分实施及市场份额的持续提升。

资料显示,本次IPO募集项目达产后,公司将形成年产120万片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15600万只旁路二极管、72000万只微型贴片整流桥及二极管的生产能力,为公司海内外市场开发计划提供了必要的产能支持。

成为“全球杰出的半导体分立器件及芯片供应商”是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公司表示,将坚持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的自主创新发展道路,立足国内市场,积极拓展国际市场,打造行业高端品牌,为全球专业用户提供高附加值的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公司将于2014年1月15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

[责任编辑:穆皓]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