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上交所公告速递(1月6日)

上交所公告速递(1月6日)

中国证券报2014年01月06日08:27分类:公告市况

S佳通(600182)公布关于本公司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秦岭水泥(600217)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万好万家(600576)五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关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说明的议案》、《关于签署的议案》。

大众公用(600635)公布2011年公司债券第五个计息期间票面利率公告。

佳都科技(600728)公布关于公司被认定为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告。

运盛实业(600767)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中国中铁(601390)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东吴证券(601555)公布关于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及整改情况的公告。

应流股份(603308)公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提示性公告。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