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27日创业板指升1.95%

27日创业板指升1.9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27日16:38分类:创业板

新华社记者何广怀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27日深交所创业板指先抑后扬,个股大面积涨停,收报1294.3点,比上个交易日升24.76点,涨幅为1.95%。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288.03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减少2.45%。全周累计,创业板指本周有3.24%的周升幅。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26只股票,有301只收盘报升,万讯自控等20只领先的个股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

当日收盘报跌24只股票的跌幅多不到1%,带头的佐力药业下挫3.1%。华星创业当日收平。另有初灵信息等29只个股当日临时停牌

创业板当日换手率超过一成的个股增至51只,列榜首的安科瑞换手53.3%,其股价涨5.83%。(完)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