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化集团美国Wolfcamp页岩项目完成首笔储量融资

中化集团美国Wolfcamp页岩项目完成首笔储量融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27日17:01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社记者刘雪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化集团26日发布消息称,12月23日,中化集团首个储量融资项目顺利签约,这也是中国企业在海外操作的首笔储量融资。

此次总规模不超过10亿美元的5年期贷款项目,是基于中化集团美国Wolfcamp页岩项目油气资产的一次结构性融资。中化集团下属中化石油美国有限公司于签约当日完成了首笔1.25亿美元提款。

此次海外储量融资项目的成功操作,为中化集团美国Wolfcamp页岩项目后续勘探开发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撑,也开辟了公司以海外资产作为融资基础获取资金的新渠道。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