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新大陆再获药品条码采集设备大单

新大陆再获药品条码采集设备大单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19日02:43分类:新华社报刊

12月18日晚,新大陆公告称,近日控股子公司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获得3623台条码采集设备订单,该订单所提供的条码采集设备用于成都市医疗卫生机构药品(疫苗)电子监管系统建设项目。目前,新大陆已获得全国8个省市的卫生机构药品(疫苗)电子监管项目的设备采购订单,公司的设备订单占该应用已开标省份销售总量的份额超过45%,已完成供货近15万套设备。

本次订单所涉及的条码采集设备属于国家卫计委组织推广的医疗卫生机构药品(疫苗)电子监管应用,是公司条码业务重点拓展行业之一。新大陆表示,该业务的相关订单将对公司本年度和未来年度业绩带来重要影响,该业务的顺利进展有助于加强公司条码采集设备的行业地位,同时也有助于公司在其他重点客户或行业的拓展。

目前,新大陆以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条码解码核心技术为支撑,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条码采集应用解决方案和终端设备。随着票证、食品安全等行业的二维码应用大面积推广,条码业务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刘兴龙)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