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私人定制》上映前夕 华谊股价盘中跌停

《私人定制》上映前夕 华谊股价盘中跌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8日10:0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12月18日早盘,文化传媒板块跌幅居前。华谊兄弟(300027)、奥飞动漫(002292)、光线传媒(300251)领跌。其中华谊兄弟盘中触及跌停。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12月18日早盘,文化传媒板块跌幅居前。华谊兄弟(300027)、奥飞动漫(002292)、光线传媒(300251)领跌。

其中华谊兄弟盘中触及跌停,截至9时41分左右,华谊兄弟跌8.51%,报31.29元/股。

值得注意的是,12月19日,由华谊兄弟出品的贺岁喜剧《私人定制》即将上映。根据此前报道,《私人订制》植入广告超8000万元,同名电视真人秀栏目的第一阶段总中标额超过1亿元,合计1.8亿元。据业内人士猜测,《私人订制》的制作成本约为1.15亿元,该片或许未映已回本。

同时,多机构看好《私人定制》票房表现,认为在疲软的三季报之后,备受市场期待的《私人定制》或为公司四季度表现注入强心剂。

此前一段时间以来,华谊兄弟在二级市场上也受到了资金的热捧。中国证券报援引分析人士观点指出,进入12月下旬,意味着影视传媒股再次迎来了新的催化剂———贺岁片的高预期票房收入。作为传媒股中的龙头,华谊兄弟出品的《私人定制》也将在此期间上映,由于对影片有着较高的票房预期,华谊兄弟的“贺岁行情”有望延续。

宏源证券研报预计,《私人定制》的最终票房在8.17 亿元至10.51 亿元之间。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