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交所:帮助推进军工企业IPO

上交所:帮助推进军工企业IPO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17日02:09分类:新华社报刊

   上海证券交易所日前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联合举办“2013年军工企业改制上市培训会议”,培训内容涵盖新股发行体制改革、并购重组、债券业务、内控体系建设等。

上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资本市场是各军工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支撑。目前军工集团的证券化率水平在30%左右,借助资本市场扩大上市资产规模、改善行业分布结构、加强协同效应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上交所将进一步加强与国防科工局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加大对军工企业的培训和服务力度,帮助推进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和IPO进程,帮助军工企业利用重组、并购、股权和债权再融资等工具多渠道融资和资源整合,实现跨越式发展。(周松林)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