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新华大宗联手中博实业开发棉花等产品

新华大宗联手中博实业开发棉花等产品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16日02:10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大宗联手中博实业开发棉花等产品

本报记者 高晓娟

12月15日,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与国务院国资委纺织机关服务中心所属中博实业发展总公司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开发棉花、纱线等纺织原材料品种,意味着新华大宗的建设正在稳步向品种齐全、成交活跃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平台推进。

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是新华社依托国家级重大金融信息平台建设,联合浙江省共同推出的新型大宗商品交易平台。根据协议约定,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将棉花、纱线两个品种委托中博实业负责产品调研、开发和运营,新华大宗提供交易平台,并由双方共同协商、设计制定品种的交易交收模式、规则和相关制度。签约双方表示,将尽快实现上述产品上线交易。

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杨宏森表示,签约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技能和经验方面的优势,为双方的合作项目提供充分的支持,力争将棉花、纱线品种做成市场广泛参与、能够真实反映市场供求关系价格的品种,增强浙江省在国内外现货交易领域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