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证监会:新股发行改革后续还有一系列配套工作

证监会:新股发行改革后续还有一系列配套工作

中国证券网2013年12月13日16:14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发行改革后续还有一系列配套工作,有关单位将出台相应配套规则。协会将发布自律规则,对涉及网下配售、定价、路演、研究报告等承销业务进行自律规范。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发行改革后续还有一系列配套工作,有关单位将出台相应配套规则。协会将发布自律规则,对涉及网下配售、定价、路演、研究报告等承销业务进行自律规范;中国结算和沪深交易所将就网下发行、网上市值配售分别出台实施细则,中国证监会还将协调有关单位出台若干配套措施,加强社会监督约束,方便中小投资者及时获取有效信息。

这些工作具体包括:一是建立承销商诚信档案,公布不良诚信记录;二是中证协建立投资者黑名单制度,记录网下投资者的不诚信或违规行为,定期向主承销商提供;三是中证协设立公开有效专门用于关于询价、配售的意见建议;四是沪深交易所开辟IPO专栏,集中、及时发布发行相关信息披露内容,采用便捷方式让投资者第一时间集中阅读发行信息,发行人和证券公司要落实有关规定,做好自主定价、配售工作,投资者应认真阅读发行文件,理性投资。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