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证监会修订并公布《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

证监会修订并公布《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

中国证券网2013年12月13日16:13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证监会今日修订并公布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改革规范定价、配售方式,进一步提高IPO市场化程度。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证监会今日修订并公布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改革规范定价、配售方式,进一步提高IPO市场化程度。

办法主要进行了五方面修改:一是取消行政限价手段,引入主承销商自主配售机制;二是提高网下配售比例,调整有效报价投资者家数限制,发挥公募、社保基金的定价作用;三是调整回拨机制,改进网上配售方式,尊重网上投资者认购意愿;四是提高发行成效全过程的信息披露要求;五是完善行政处罚监管措施、自律监管、记入诚信档案等多层次监管体系,强化事后问责。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