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舟山群岛概念股涨幅居前 金鹰股份等2股涨停

舟山群岛概念股涨幅居前 金鹰股份等2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3日10:1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12日早盘,受益于国务院同意建立舟山群岛新区建设部省际联席会议制度消息,舟山群岛板块涨幅居前,两只个股涨停。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12日早盘,受益于国务院同意建立舟山群岛新区建设部省际联席会议制度消息,舟山群岛板块涨幅居前,两只个股涨停。

截至9时56分,金鹰股份(600232)、中昌海运(600242)涨停,澳洋顺昌(002245)、宁波港(601018)涨幅超过5%。

据中国政府网12日发布的消息,国务院近日同意建立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的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部省际联席会议制度,负责研究拟订促进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发展的重大政策措施等事务。

舟山群岛新区建设部省际联席会议制度主要职责包括协调解决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发展在政策实施、项目安排、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