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金通用携手搜狐发力互联网慈善

国金通用携手搜狐发力互联网慈善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13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在12月11日举行的搜狐财智中国峰会上,国金通用基金正式与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签订了慈善捐助协议,首期合作期间,国金通用基金将捐助通过电商渠道销售的国金鑫盈货币基金部分管理费。

此次公益慈善活动由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发起,所得善款捐资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公墓基金中,为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扶贫帮扶项目贡献力量,重点对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孤贫儿童开展医疗救助。该基金项目运作以来,已成功救助三百多名贫孤患儿,并向贫困地区提供多项物资捐助。

对于此次公益合作,国金通用基金表示,合作形式上,双方的捐赠将采取分期方式进行。在首期合作期间,国金通用基金将捐助通过电商渠道销售的国金鑫盈货币基金部分管理费,后期将联合并发动更多的基金持有人共同参与到此公益项目中来,更多地承担企业社会公益责任。

国金通用基金总经理尹庆军表示,以电商渠道为平台,主要考虑到电子商务客户群体特征及对捐赠活动广泛参与度,“我们希望能带动更多投资者参与到我们的慈善项目中来。”

业内人士表示,公募基金聚焦公益事业不足为奇,但国金通用通过发展公益项目实现电商营销和社会责任的融合尚属首例。(曹淑彦)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