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首只永续中票花落国电电力

首只永续中票花落国电电力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12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继10月末首只永续企业债面世之后,我国首只永续中期票据也揭开面纱———国电电力11日公告称,定于12月18日发行10亿元201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本期中票将在发行人依照发行条款的约定赎回之前长期存续。发行人有权在本期中票第5个和其后每个付息日赎回本期中票。

本期中票为固定利率,前5年票面利率为基准利率加上初始利差,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确定;如果发行人不行使赎回权,则每5年重置一次票面利率,重置票面利率以当期基准利率加上初始利差再加上300个基点确定。基准利率为票面利率簿记建档日或重置日前5个工作日待偿期为5年的中债银行间固息国债收益率算术平均值。

发行条款还规定,若在付息日前12个月内,未发生发行人向普通股股东分红或者减少注册资本的强制付息事件,发行人可在付息日自行选择将当期利息以及已经递延的所有利息及其孳息推迟至下一个付息日支付,且不受次数限制;每笔递延利息在递延期间按当期票面利率累计计息。

本期中票起息日、缴款日为12月20日,上市流通日为12月23日。本期中票无担保,经大公国际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长期信用级别为AAA、本期中票信用级别为AAA。(葛春晖)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