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蓝鼎控股:出售公司持有部分长江证券股票

蓝鼎控股:出售公司持有部分长江证券股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1日11:11分类:上市公司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013年12月4日至12月6日,蓝鼎控股(000971)董事会通过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持有的部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5,178,685股,交易均价为10.51元/股,公司通过该交易在扣除成本及相关税费后产生的利润为约1,608万元。

本次出售长江证券部分股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次出售后留存的长江证券股票3,950,315股(占长江证券总股本的0.17%),公司董事会将继续遵照股东大会授权,择机处置。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