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ST黑豹获政府补贴1150万元

*ST黑豹获政府补贴1150万元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10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临近年底,*ST公司保壳进入倒计时。*ST黑豹无疑是这个群体中的幸运儿,因为它接连获得了文登市的多项援手,保壳希望进而大增。12月9日,*ST黑豹公告称,公司收到文登市财政局《关于分配经费指标的通知》,公司获得政府补助1150万元,用于技术研发、节能减排改造补助支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补助将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

进入四季度以来,为了挽救*ST黑豹的命运,文登市频繁伸出援手。10月,文登市政府还以有偿收储的方式收回了*ST黑豹位于文登市龙山路107号的3宗国有建设用地,而这3宗土地为该公司的老旧车型生产基地,生产的产品多数面临淘汰,对该公司的生产经营并无妨碍,但却能给其增加税前约8000万元的利润。11月,*ST黑豹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1月4日收到文登市财政局提供的用于2013年度开发市场的850万元政府补助。

按税前的数据来统计,上述三项举措能让*ST黑豹在今年四季度增加整整1亿元利润。而按*ST黑豹在三季报的业绩来看,1亿元足以让该公司在年底的业绩得到扭亏。(刘兴龙)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