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联手阿里新华都将部分转型电商

联手阿里新华都将部分转型电商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10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都公告,公司6日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阿里巴巴广告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杭州市签订了《阿里巴巴·新华都电子商务合作项目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就共同建设“阿里巴巴·海峡西岸经济区产业带平台”,共同开展B2B商务合作项目等事宜进行全面合作。根据协议,阿里巴巴负责平台建设和线上服务,新华都负责线下招商和后续服务。

通过此次合作,新华都将在电子商务方面部分转型为电子商务运营服务商及大数据服务商。公司将以B2B为电子商务战略的突破口,进一步加大在电子商务方面的投资和投入,做大做强电子商务产业以及促进传统零售与电子商务的融合。后续公司还将在O2O、B2C方面继续与阿里巴巴或其他同类型互联网企业合作,以完善公司的电子商务产业布局。

海峡西岸经济区包括福建9个地级市、平潭综合试验区,以及福建周边的浙江温州、丽水、衢州,江西上饶、鹰潭、抚州、赣州,广东梅州、潮州、汕头、揭阳,共计20个地级市。(李香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