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太安堂拟定增募资16亿元发力电子商务

太安堂拟定增募资16亿元发力电子商务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10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太安堂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计划向其控股股东太安堂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不超过1亿股,发行价格为16.04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6.04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投资“太安堂电子商务及连锁业务建设项目”、“太安堂亳州中药材特色产业园建设项目”、“太安堂长白山人参产业园建设项目”、“广东宏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建设项目”和“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厂外车间建设项目”。此次募投项目将完善公司大健康产业链,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

太安堂电子商务及连锁业务建设项目拟投资40142万元,项目计划对公司电子商务业务增加投资,完成电子商务运营所需场地建设、设备、仓储、人员、机构等配套工作,实现公司产品的线上运营等;项目计划在省会城市、重点城市建立太安堂品牌旗舰店30家,两年内在潮州、汕头、揭阳三地自主建立50家太安堂标准药店,在上海自主建立100家太安堂标准药店。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