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山证券4.43%股权1.75亿元转让

中山证券4.43%股权1.75亿元转让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09日03: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于萍                

根据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信息,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4.43%股权挂牌交易,挂牌价格1.75亿元。

资料显示,中山证券成立于1993年4月,注册资本13.55亿元。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持有60.15%股权,为第一大股东;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12.55%股权。此次转让方为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将不再持有标的公司股权。值得注意的是,标的企业原股东不放弃优先购买权。

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标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2亿元,净利润254.76万元;资产总计55.86亿元,所有者权益为24.85亿元。经评估后,净资产为39.54亿元。

据了解,中山证券固定资产房屋建筑中,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浦河大道888号办公楼的房产已验收,房屋所有权证正在办理中。此次转让要求,意向受让方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及证监部门相关规定等文件的要求。受让方须承诺参股证券公司的数量不超过两家,其中控制证券公司的数量不超过1家。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