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保持流动性 关注改革受益基金

保持流动性 关注改革受益基金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09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保持流动性 关注改革受益基金

天相投顾证券研究二部

近期国内宏观经济持续向好、改革红利继续释放、外围美欧经济体运行向好,但IPO重启或短期压制市场、资金面也难言宽松,我们认为市场仍延续结构性行情。在投资策略上仍应延续防御性投资策略,适度降低权益类基金仓位,保持流动性。具体来看,短期规避偏重配置小盘股行业基金,适当控制整体仓位,可继续持有行业配置偏好受益于政策扶持及产业结构升级的消费服务类产业(如食品饮料、文化传媒、“二胎”政策、节能环保等)的基金,同时可密切关注重点持有部分受益改革主题(如金融、土地流转、垄断行业改革等)的基金。本文推荐的四只基金或是操作风格相对灵活、或注重行业配置及选股能力,且业绩表现较为出色。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