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上交所公告速递(12月6日)

上交所公告速递(12月6日)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06日08:22分类:公告市况

宇通客车(600066)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香港宇通国际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新设内部管理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人福医药(600079)公布关于盐酸纳布啡获得国家药品注册批件的公告。

中葡股份(600084)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出售阜康分公司资产》的议案、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云天化(600096)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的议案》。

上汽集团(600104)公布2013年11月份产销快报。

中科英华(600110)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协议转让房屋及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郑州电缆向中信银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终止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东睦股份(600114)公布关于公司本部土地等资产权属问题解决进展的公告。

重庆啤酒(600132)嘉士伯啤酒厂香港有限公司关于要约收购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结果的公告。

中青旅(600138)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内部审计制度》的议案、关于选举应雷先生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选举应雷先生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金发科技(600143)公布关于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廊坊发展(600149)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云南城投(600239)公布关于公司下属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中恒集团(600252)公布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中电远达(600292)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刘渭清同志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刘艺同志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黄青华同志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ST贤成(600381)管理人公布关于贤成矿业及其控股子公司创新矿业重整进展及风险提示的公告。

金瑞科技(600390)公布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海润光伏(600401)公布关于2013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并增设网络投票暨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国电南瑞(600406)公布关于公司本部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变更的公告。

江淮汽车(600418)公布2013年11月产、销快报。

三元股份(600429)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暨关于终止公司债券发行工作的公告。

北方导航(600435)公布关于房地产转让关联交易事项相关评估结果公告。

风神股份(600469)公布关于完成全资子公司注销登记的公告。

天富热电(600509)公布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天威保变(600550)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时代出版(600551)公布关于“时光流影TIMEFACE”项目情况的说明。

法拉电子(600563)第五届2013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竞标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万好万家(600576)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ST黄海(600579)公布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购买资产完成过户手续的公告。

新华医疗(600587)公布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情况的公告。

金杯汽车(600609)公布对外投资公告。

城投控股(600649)公布关于下属上海江桥生活垃圾焚烧厂事故的公告。

刚泰控股(600687)公布关于公司名称、注册地址等事项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上海石化(600688)公布关于与控股股东共同对参股子公司增资的关联交易公告。

欧亚集团(600697)第七届董事会2013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济南欧亚大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出资设立长春欧亚集团商业连锁经营公司的议案》、《关于出资设立长春欧亚集团敦化欧亚敦百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物产中大(600704)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成立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中大元通汽车云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重庆百货(600729)公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华远地产(600743)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审议并同意根据公司2013年度资金情况及项目拓展实际需要,决定调整公司2013年度房地产开发直接投资总额至90亿元。在不超出该年度投资计划总额的前提下,授权管理层根据需要安排各项目的投资额。

运盛实业(600767)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签署〈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轻纺城(600790)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参与绍兴县中国轻纺城物流中心开发经营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竞买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利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和开展委托贷款业务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广电网络(600831)公布关于所聘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公告。

王府井(600859)公布关于控股股东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厦华电子(600870)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梅花集团(600873)公布关于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洛阳玻璃(600876)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闲置厂房的议案、关于变更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洛阳洛玻实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对实业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等事项。

中国嘉陵(600877)公布2013年11月产销快报公告。

中海海盛(600896)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福成五丰(600965)公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标的资产过户完成公告。

武汉健民(600976)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广安爱众(600979)公布关于购买理财产品进展情况的公告。

九州通(600998)公布关于股东减持本公司股份的公告。

恒立油缸(601100)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苏恒立液压有限公司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林洋电子(601222)公布关于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广汽集团(601238)公布2013年11月份产销快报。

兴业证券(601377)公布2013年11月财务数据简报。

九牧王(601566)公布关于注销已回购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三星电气(601567)公布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长城汽车(601633)公布2013年11月产销快报。

华泰证券(601688)公布关于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成立的公告。

中国国旅(601888)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方正证券(601901)公布2013年11月财务数据简报。

奥康国际(60300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提名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对信息化募投建设项目变更部分实施内容的议案》、《关于对研发中心技改项目变更部分实施内容的议案》等事项。

新城B股(900950)公布2013年11月经营简报。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