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乳企年末全国大提价 概念股业绩望提升

乳企年末全国大提价 概念股业绩望提升

腾讯财经2013年12月02日09:35分类:行业掘金

核心提示:2013年年终临近,全国范围内乳企新一轮涨价潮又来了。

年终临近,全国范围内乳企新一轮涨价潮又来了。继蒙牛、伊利、三元、光明宣布旗下产品涨价后,广州本地的乳企也不甘人后,燕塘、风行和香满楼均表示,从本月起,部分产品将涨价。其中风行表示将整体涨幅控制在10%以内,燕塘表示涨幅在5%-10%之间。

中金公司在研报中称:下半年国内乳制品可能提价10%来应对成本上涨,届时原奶价格将受益乳制品提价在四季度左右开始上涨。

A股市场上,天山生物、福成五丰等奶牛上市公司直接受益,另外可关注皇氏乳业、贝因美、伊利股份、光明乳业、三元股份等受益产品提价的公司。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