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平安银行携手南方基金推出“平安盈”

平安银行携手南方基金推出“平安盈”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02日03:43分类:新华社报刊

  据悉,平安银行目前已与南方基金签订合作协议,联合推出“平安盈”理财服务。这是商业银行和基金公司的首次深度合作,是平安和南方两家传统金融机构联手打造互联网金融生态链的新尝试。根据平安银行相关人士介绍,“平安盈”可随时申购货币基金、起购门槛低至1分钱、7*24小时赎回资金实时到账等功能的设计,能充分满足账户现金管理、财富增值和及时进行资金转账、信用卡还款、购买理财产品等便捷支付的需要。

据了解,平安盈是平安银行通过财富e电子账户,在互联网上为投资者提供的一项创新金融服务。平安盈的首期合作方为南方基金,投资标的为南方现金增利货币基金。该基金成立于2004年3月5日,至今已近十年,一直在业界有良好的口碑。平安盈推出之后,平安银行财富e客户、个人网银客户以及平安集团的客户将能以南方现金增利货币基金作为账户资金的管理工具,在完全不影响客户资金流动性的条件下,享受远超活期存款利息的收益。

   业内人士表示,与之前互联网金融发展模式不同,两家传统金融企业主动抱团出击、合作创新,为行业发展打开了新思路。以往基金公司和传统银行合作一般只是对银行自身的客户服务,而本次合作模式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平安盈的目标群体并不仅囿于平安银行的客户。平安盈的上线,能为8000万的平安集团客户提供便捷的网络理财服务,同时通过财富e电子账户引流更多的互联网上的非集团客户及非平安银行客户。据介绍,只要开设了电子账户,除了平安银行的财富e客户外,一账通客户、万里通客户、信用卡客户、寿险电子渠道客户和他行客户都可以享用平安盈提供的更丰富、更全面的便捷理财服务。

   平安银行内部人士回应本次选择与南方基金开展合作时称,精明的客户一定会向灵活便利、业绩良好、长期稳定的产品投票。南方基金凭借其资产管理能力,以自身的实力和信誉赢得了平安银行的青睐(郑洞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