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董文标:民生银行进入2.0版

董文标:民生银行进入2.0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9日16:1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推进小微金融服务全面升级,全面推进小区金融服务,为小区居民打造1.5公里半径范围内的便利式服务网络,是打造2.0版民生银行的关键举措。

新华社香港11月29日电 28日在香港出席"中国上市公司海外高峰论坛"的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表示,为了适应市场竞争的需要,民生银行经过转型,已经进入2.0版时代。

董文标说,转型前的民生银行仍采用采用传统的商业银行模式,提供的服务没有太高的技术含量,既不能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金融服务,也不能适应利率市场化时代银行业竞争的需要,因此必须转型,向2.0版的民生银行迈进。

他说,推进小微金融服务全面升级,全面推进小区金融服务,为小区居民打造1.5公里半径范围内的便利式服务网络,是打造2.0版民生银行的关键举措。转型后的民生银行已经成为资产规模超过3.2万亿元、核心资本超过1800亿元、资产质量和资本回报水平均居股份制银行前列的一家大型商业银行。(完)

[责任编辑:李晓纬]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