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兴通讯完成纳米比亚电信4G网络主体建设

中兴通讯完成纳米比亚电信4G网络主体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9日16:02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据了解,纳米比亚是非洲为数不多的将4G LTE网络成功商用的国家和地区之一。中兴通讯为纳米比亚电信建设的4G网络外场测试下载速度接近100兆比特每秒,消费者只需支付约合人民币600元的月租费即可享用不限流量的高速网络服务。

新华社记者高磊

温得和克(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兴通讯和纳米比亚电信公司(Telecom Namibia)28日在温得和克举行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4G LTE互联网应用产品,这标志着中兴已为纳米比亚客户完成了4G网络主体建设。

据中兴通讯纳米比亚代表处负责人易雅华介绍,中兴于今年1月底与纳米比亚电信公司签署了价值4600万美元的网络建设项目合同,随即投入人力开展基站建设和安装调试等工作,仅用9个多月就完成了前两个阶段的合同任务。目前,中兴为纳方建设的4G LTE网络服务已能覆盖该国首都、西部沿海以及北部城镇等人口密集地区,今后将视市场需求不断扩大覆盖范围,并协助纳方做好技术维护工作。

纳米比亚电信公司总裁Frans Ndoroma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他对与中兴的合作非常满意,中兴的项目完成速度"在非洲并不多见"。他说,来自中国的技术人员与纳方员工并肩工作,在建设项目的同时也为当地培养了一批技术人才,今后希望在市场推广方面继续与中兴合作。

据了解,纳米比亚是非洲为数不多的将4G LTE网络成功商用的国家和地区之一。中兴通讯为纳米比亚电信建设的4G网络外场测试下载速度接近100兆比特每秒,消费者只需支付约合人民币600元的月租费即可享用不限流量的高速网络服务。(完)

 

[责任编辑:李晓纬]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