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创业板重拾升势大涨 万讯自控等19股涨停

创业板重拾升势大涨 万讯自控等19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9日15:22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创业板指今日强势走高,截止收盘,创业板指数报1366点,涨幅2.26%。个股上,万讯自控、科斯伍德、华灿广电、飞利信、金力泰等19股涨停。

创业板指今日强势走高,截止收盘,创业板指数报1366点,涨幅2.26%。个股上,万讯自控、科斯伍德、华灿广电、飞利信、金力泰等19股涨停。

《证券日报》记者根据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披露的机构调研情况统计显示,四季度以来,机构对创业板企业调研热情较高,共实地调研了187家创业板企业,占创业板企业总数的52.68%。其中,立思辰共有65家机构前去调研,是接待调研机构数量最多的创业板企业。统计显示,接受10家以上机构调研的创业板企业共计76家,占总数的40.64%。

具体看来,10月29日,国泰君安证券、国泰基金、汇丰晋信基金和新华基金4家机构前去立思辰调研。11月5日下午,长城证券、华商基金、阳光保险集团、华能贵诚信托等64家机构集体前去立思辰实地调研。而在10月29日已经去过的4家机构中,除汇丰晋信基金外,其余3家均再次前去调研。即四季度以来,一共有65家机构前去立思辰调研。

还有一些创业板企业四季度以来多次接受机构调研,中海达在考察期内共接受了6次机构调研,但调研机构总数仅为11家。华宇软件、翰宇药业、兴源过滤和佐力药业4家企业均先后5次接受了机构调研,而期间前去调研的机构总数分别为52家、24家、22家和16家。此外,锦富新材、阳普医疗、钢研高纳等12家企业先后4次接受机构调研。统计显示,四季度以来,接受3次以上机构调研的创业板企业共计41家,占总数的21.93%。

[责任编辑:穆皓]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