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中国品牌高调亮相 三大板块有望爆发

中国品牌高调亮相 三大板块有望爆发

证券日报2013年11月29日09:04分类:市场动态

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8.212亿股H股11月22日,中国北车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议案。根据公告,中国北车将在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8个月内择机完成H股发行上市,发行方式为香港公开发行及国际配售。本次发行的H股股数不超过182,120万股,约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15.00%,并授予簿记管理人不超过上述发行的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权。

募集资金将用于加大海外投入和研发项目根据公告,此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主要投向以下方向:1)境外投资研发、生产、检修基地类全球资源配置项目;2)设备及部件的全球化采购;3)提升研发试验能力投资项目;4)高端产品研发及制造项目;5)战略新兴产业投资项目;6)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加快海外市场拓展步伐,预计摊薄2014/15年EPS15%公司H股上市计划符合我们预期,一方面将有助于加快实施公司的海外战略,实现在2015年达到出口收入占比15%以上;另一方面从估值来看目前中国南车H股较A股溢价约12%,海外市场估值较高。如果2014年完成H股发行,则我们预计将摊薄2014/15年EPS0.46/0.5315%至0.39/0.45元。

[责任编辑:穆皓]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