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长江证券入驻淘宝天猫

长江证券入驻淘宝天猫

上海证券报2013年11月28日09:2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据悉,长江证券天猫旗舰店的主要定位是向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资讯、策略等服务产品。主打四类产品,包括“专家财智汇”、“牛股大搜罗”、“长江大视野”以及“资讯抢鲜读”,具体产品有投资顾问策略报告、短信资讯、投资组合、量化投资策略等。

证券公司正在跑步迎接金融互联网时代的渐行渐近。28日,长江证券在淘宝天猫设立的旗舰店将正式开业,这是国内第二家入驻第三方电商平台的上市券商。长江证券零售客户总部总经理罗国华表示,证券公司通过电商渠道培育新型客户群体,把“长尾人群”纳入投资者范畴,有望扩大公司服务受众,对现有营销渠道形成有益补充。

据悉,长江证券天猫旗舰店的主要定位是向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资讯、策略等服务产品。主打四类产品,包括“专家财智汇”、“牛股大搜罗”、“长江大视野”以及“资讯抢鲜读”,具体产品有投资顾问策略报告、短信资讯、投资组合、量化投资策略等。

业内人士指出,证券公司与第三方电商平台合作,是对传统券商营销渠道的一种新补充,有助于证券公司拓宽销售渠道,加速互联网与金融融合。

罗国华表示,长江证券自今年年初以来启动与第三方平台的合作探索,并对证券网络经纪业务的组织架构及业务流程进行再造。未来,公司将凭借优异的研究分析实力与客户服务水平,以及互联网渠道的广泛性与交互性,有效打通高端专业研究人才与客户直接接触的渠道,从而为中小客户带来更加方便快捷,更具针对性的服务并提升客户满意度。未来,公司还将适时推出“非现场开户”、“空中财富管理”,研究探索具有证券行业优势的商业模式,设计出适合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形式,把“长尾人群”纳入投资者,进而实现业务模式的逐步创新。

中信建投分析师魏涛分析师指出,从国外经验看,互联网券商作为一个充分竞争的全新市场,而呈现行业集中度高、差异化竞争的格局。预计未来中国的互联网券商格局的集中度将较线下大幅提升。从这个意义出发,国内券商经纪业务越早转型互联网证券,就越会占据主动、争得先机、获得先发优势。(记者 王晓宇)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