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上海多名基金经理涉老鼠仓被证监会调查

上海多名基金经理涉老鼠仓被证监会调查

上海证券报2013年11月28日08:20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据了解,上海多名上海多名基金经理因涉嫌“老鼠仓”被调查,这些被调查基金经理均为股票型基金经理,调查时间在11月中下旬。调查缘起于交易所监控到的交易异常数据,调查原因是涉嫌“老鼠仓”。目前证监会还在取证过程中。

记者27日从证券监管部门获悉,近日,上海多名基金经理因涉嫌“老鼠仓”被证监会要求协助调查。其中一名基金经理所在基金公司在上海排名较为靠前。

据了解,这些被调查基金经理均为股票型基金经理,调查时间在11月中下旬。调查缘起于交易所监控到的交易异常数据,调查原因是涉嫌“老鼠仓”。目前证监会还在取证过程中。

此前有网络传闻称,上海地区共有5名基金经理被监管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其中包括已离任的公募基金经理。(记者 辛闻)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